扑克王国·施工中

扑克王国——北极圈设定
一个只有三人支撑起的小小圈子
欢迎大家来玩呀!

【厨房杀手是会传染的】

白云奶酪:

(1)




正常的周六,希尔应邀到老友家里帮忙看孩子




克劳蒂娅乖巧的到厨房做饭去了




依兰特斯自告奋勇去帮忙




阿尔伯特老老实实留在客厅,安静窝在希尔怀里看电视




于是十分钟之后,厨房炸了




克劳蒂娅举着把菜刀,追着自家老哥满客厅跑




“先生――救我!!!”




“给我站住!谁**煮汤圆放油锅里炸的!你***有本事别跑!”




小小的阿尔伯特想像了一下那个画面




不我才八岁,不应该承受这些




那边的克劳蒂娅仍然在死亡追逐自家老哥,希尔自动无视了个别依兰特斯的哀嚎和求助,慢悠悠剥了瓣橘子塞进嘴里,含糊不清道

“阿尔伯特,知道这叫什么吗。”




“唔……周瑜打黄盖?”




“不对。”




希尔咽下那片橘子,意味深长的顿了一下




“这叫自作孽,不可活。”




阿尔伯特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




(2)

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小家伙们也一天天长大




当初只有那么一丢丢大的小不点儿居然已经上初中了啊……




希尔摸着依兰特斯的脑袋,(这孩子现在已经到他肩膀了)感慨的想着




但是有些东西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的

例如,炸厨房




这天下午,阿尔伯特敲开了希尔家的房门




正当希尔纳闷这群孩子在饭点过来干什么的时候,他瞥到了那两人的模样




然后愣了一下




门外阿尔伯特一身狼狈,白净的小脸上糊上了几块灰黑,碎发凌乱的粘在额上。一边的依兰特斯更是毛糙着一头黑发,衬衣上有大块肉眼可见的污渍




希尔觉得他差不多知道结局了




阿尔伯特满脸写着“我不想死”,颤抖的指尖在触到希尔衣角时便死死攥住




“前、前辈……”




“你俩怎么回事?!”




“哥、哥哥他…他又把厨房炸了……”




“我又不是故意的!”依兰特斯不服气的为自己辩解,“我怎么知道两颗葡萄不能一起放微波炉里热啊!”




等……




希尔惊恐的看着依兰特斯




“前辈救我……”阿尔伯特几乎是带着哭腔了,“明天姐姐回来看到这个,她一定会杀了我的……”




(3)




某些时候,依兰特斯的黑暗料理也是有那么点用的




例如那天,有个实在想不开的傻孩子盯上了这家人




经过多天的踩点,跟踪,摸底,小偷觉得自己已经摸清了这家人的套路,打算择个良辰吉日下手




然而当他觉得万事俱备,正准备悄咪咪翻过围墙溜进院子里时




房内突然炸出一声惊天动地的震响,其程度不亚于核弹爆炸,震得他一个重心不稳一屁股跌回地上




这、这咋回事啊???




小偷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,顺势朝声源处看去




只见整栋房子笼罩在一片黑雾中,浓得化不开的雾气携着焦糊的气味张牙舞爪着向外扩散开来,似乎打开了什么异次元空间一样扭曲着周围的时空,仿佛下一秒就会有丧尸魔物吸血鬼一类的东西冲破结界破门而出




这、这是?!




腐烂尸体烧焦的味道?!!!




小偷还没从这个场景中回过神来,一声惨叫惊破天际,竟连那黑雾都晃了三分




窗前慢悠悠飘过一个人影,从亮白中一点点晃出来




那是个女人模样




凌乱毛糙的长发悉数散下,将那张面庞死死遮全了看不见一丝,那手却是枯瘦如柴,颤巍巍攀上了窗沿再死死攥住,随后那截似乎只剩下骨头的手缓缓向外探着,垂于窗框上的褴褛衣衫还浸染着未干的大块血迹




那女人低低的笑着,诡异的声调忽而又扬起,似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玩物




里边仍然回荡着男人的惨叫




“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这**是个什么玩意儿啊你别过来妈妈救我啊啊啊啊啊啊!!!!――”




克劳蒂娅终于摸着了刚刚因为爆炸而飞出窗外的那个衣架子,信手撩开遮了全部视线的长发,终于得空瞥了一眼自己满身污渍的白衬衫




看来是要不得了。




回身一望,里边仍是一片焦糊的灰黑




阿尔伯特缩在洗手间门口,讪讪一笑晃了晃手电筒算是对自己目光的回应




我迟早有天要*了这两个败家玩意儿。




听着自家老哥跌宕起伏的惨叫,克劳蒂娅漫不经心的想着




(4)




人嘛 或多或少都会受点环境的影响




依兰特斯也不例外




桌上放了几块奥利奥




“为什么没人吃啊?”




依兰特斯一边纳闷,一边将那几块剩在了盒子里的奥利奥拿了出来,准备回客厅与弟弟一同分享




正当两人要把那些饼干送进嘴里的时候,克劳蒂娅的喊声从另一边传过来:




“你们两个――谁看到我刚刚放厨房里那些加了老鼠药的饼干了吗――”




兄弟俩的动作不约而同顿了一下




依兰特斯颤抖着分开两片饼干




中间那层膏状物上,几粒不知名的白色小药丸清晰可见。




END .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总结一下

依·十指不沾阳春水·兰特斯

克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·劳蒂娅

阿·日常看戏吃瓜偶尔救救场·尔伯特

希·我真的只是路过·尔

@扑克王国·施工中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