扑克王国·施工中

扑克王国——北极圈设定
一个只有三人支撑起的小小圈子
欢迎大家来玩呀!

平行次元的日常生活(?)

白沧今天依旧是渣:

@寒鸦先生

♢偶像趴

♢hentai(bushi)​出没请注意




20**年3月*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

哥哥有个癖好

他喜欢拍我和姐姐的私生活……​

这就是个hentai吧喂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阿尔伯特的日记




以下是现场报道:




“阿尔你看这是你小时候哟”依兰特斯得意的抖了抖手里的照片,冲着认真挑选工作的经纪人显摆




“大明星你看这是与希尔前辈所在剧场的通告哟”阿尔伯特面无表情推了一下眼镜,对着依兰特斯抖抖手里的通告




“不行我要接这个单,你身为经纪人不能让你带的艺人没活干”




啊,也只有提到希尔,依兰特斯才会努力工作呢




“给你看个好东西”




然后阿尔伯特就被神秘兮兮的依兰特斯领到了地下仓库,本能告诉阿尔伯特一定没有好东西。“杀人灭口”“秘密基地”之类的念头在脑海里划过一瞬但下一秒他就意识到了什么不对……




你丫不会拍了一仓库的照片吧!?




接着他就看到了自家大明星无比自豪的推开门露出了一仓库的照片




阿尔伯特:冷漠.jpg




“烧了吧”一不做二不休,划根火柴丢到了照片堆里




“啊哈哈,其实我还有好多呢”对面的男人一脸无所谓的挠挠头,笑着说。




理智,阿尔伯特你要理智,这是法治社会,不能打人……不能打人……




20**年3月*+n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

摄像头……监听器……定位仪……我是什么危险对象吗?为什么这么对我……总算知道为什么我的八卦传的这么快了

          by阿尔伯特日记2.0




“依兰特斯,合作吗?”

“好啊,我喜欢合作。”




这是……依兰特斯和维多利亚?阿尔伯特停下了敲门的手,俯身爬在门上侧耳偷听




“嗯,监控录像什么的就都发给你了。24小时基本上都能拍到他。”




“完全没问题!”




为什么依兰特斯你这么激动……轻轻蹙起眉头,按捺住心里不详的预感继续偷听




“对了,他经常出现的场合也有窃听器什么的。”维多利亚顿了顿大概是在喝茶“但是有点吵,已经尽量把杂音降到最低了。”




“完全没问题!”




所以你能换一句吗?里面的是个复读机吗?




“但是你现在有的照片我也想要。”维多利亚轻飘飘的声音宛如炸雷,把阿尔伯特炸的外酥里嫩




?!?!




照片!?




“城A南桥洲地下通道3F左侧房间”

“喂!你们两个在干嘛?!”

终是忍不住闯了进去,蓝色的眼里写满了“wtf”




“我把东西取完之后要不要换个地方,阿尔已经知道地址了。”维多利亚端起茶杯轻抿一口,并没有在意当事人的心情,自顾自的给依兰特斯提议




“没事没事,那种地方我还有好多个”




阿尔伯特见状只得划根火柴点了根烟,戴上一副墨镜沧桑地倚在墙上。静静地看着香烟在手指间燃烧,橘红色的火星时隐时现




“咔嚓”“哦!糟糕忘了关闪光灯!”




沧桑.gif






评论

热度(4)